工行在线支付操作指引

    欢迎您使用工行在线支付系统,工行为您同时提供了网上银行支付及快捷支付两种支付方式, 您可以根据所持工行卡的业务开通情况进行选择,现将两种支付方式介绍如下:
一、您持有的工行卡已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
    如果您持有的工行卡已在柜面开通了网上银行对外支付功能并已申领U盾、密码器或口令卡, 您在工行支付页面时可以选择常规“网银支付”方式,通过U盾、密码器或口令卡等介质进行认证后完成支付,如下图所示:
二、您持有的工行卡未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但您在工行预留过手机号码;
    如果您持有的工行卡未开通网上银行对外支付功能, 但是您在工行系统中曾经预留过手机号码(如开通过手机银行、帐户变动短信通知等业务), 您同样可以使用工行快捷支付方式(工银e支付)进行在线支付,流程如下:
    首次使用前,您需要简单注册开通快捷支付功能。 您可以通过登录我行主页www.icbc.com.cn,选择“便捷服务”中的“工银e支付” 链接进行注册,如下图所示:
    注册成功后,您就可以使用工行快捷支付功能进行在线支付了, 如下图所示:
    在工行支付系统页面,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帐号后六位(或别名)、 手机短信动态密码和验证码等信息,快捷完成在线支付,如下图所示:
    目前,工行快捷支付(工银e支付)默认单笔交易限额为人民币500元,月累计交易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您可以通过登录我行主页www.icbc.com.cn,选择“便捷服务”中的“工银e支付”链接, 对支付额度进行调整(最高为: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月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
    以上为工行为您提供的两种在线支付方式,如果您的工行卡既未开通网上银行对外支付功能, 也未在工行系统预留过手机号码,您可以携带工行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至工行任一网点开通网上银行对外支付或快捷支付(工银e支付)功能。
    如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随时拨打工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88咨询。